冬眠的裤子精……沉迷梦一百不能自拔,更新随缘吧(土下座

【全职/全员向/段子】关于考试

#今天考完期末最后一门闭卷的考试异常激动就开了这个脑洞XD

1
叶修拿到卷子就开始笔走龙蛇,不到半个小时就把笔一放,十分潇洒地把卷子交到讲台上。环视了一下整个教室,开始慢条斯理地理书包,理完了之后到门口去打电话:“唉,这次考试太简单了,我一学期没听都觉得好简单所以提早了一个半小时交卷,现在没事干好无聊。”
如果目光可以实质化他一定会被穿成刺猬的,嗯。

2
张佳乐考前勤勤恳恳地复习了很久,所有知识点都烂熟于心,胸有成竹地提早半小时到了考场。
然后发现自己忘带学生证了。
于是狂奔回去拿再赶回考场,差一点迟到。
好不容易开始考试,题目对于张佳乐来说不难,他也很快做完交卷了,直到门外闲逛的叶修问他:“你答题卡是A版还是B版啊?”
“啊?有区别?”
“就是涂的地方不一样啊,容易涂错。”叶修点起一支烟。转过头看到张佳乐似乎面如死灰了。
“叶修,”张佳乐一巴掌拍上叶修的肩,“我好像涂错了呜呜呜。”
叶修默默地把他的爪子扒下来,递给他一张纸巾:“乖,一边哭去吧。”
据说之后整个下午都回荡着张佳乐的碎碎念:“我一开始就不该忘记带学生证,如果我没有忘记带学生证,我就不会紧张,如果我不紧张,我就不会涂错答题卡了呜呜呜。”
直到忍无可忍的保洁阿姨把他赶出教学楼。

3
“怎么办怎么办文州要考试了我好激动啊!”黄少天把笔啊修正带啊什么的排在桌子上,回头对喻文州说。
“期待你的成绩。”喻文州翻着重点,微笑着回答。
考试进行到一半时,黄少天举起手:“老师!我的黑笔没水了!”
老师很无奈地走过来,看了看他写得都要溢出来的卷子:“哪位同学有多余的黑笔?”
喻文州把备用的黑笔递了过去。
PS黄少天每次考试都会嚼口香糖因为他怕自己会忍不住讲话。
本次期末考一共六门,黄少天用完共计五支黑笔,全新的。

4
喻文州微笑着浏览试卷,微笑着答题,微笑着在打铃的时候交了卷,微笑着对黄少天说:“少天,你下次要记得带备用的笔啊。”

5
韩文清黑着脸浏览试卷,黑着脸答题,写字的时候特别用劲像是要把笔掰断。等到叶修交了卷之后,他已经不止是脸黑了,浑身都在散发黑气。
打铃的时候,韩文清霍地站起来,带着好几道黑气走向讲台,拥挤地交试卷的人群瞬间为他让出一条路。
“怎么了?”门口等他的张新杰问。
韩文清一拳打在墙上:“这考试真他妈的难。”

6
张新杰做卷子很匀速,他在考试结束前三分钟正好写完,有条不紊地整理好东西之后,在交卷高峰前离开了考场,站在门口等韩文清。

7
孙哲平一考完就拎着水果去找老师了,好说歹说把张佳乐的答题卡要回来重新涂过。
回到宿舍把蹲在墙角种蘑菇的张佳乐好好地安慰了一番。
顺带一提,成绩单寄到家里的时候,张佳乐又是第二名。
“这就是命啊。”叶修听说后叹着气说,满眼沧桑,看着自己成绩单上美丽的“第一名”三个字。

8
据说楼冠宁直接在试卷里夹了张支票,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骂了一下午,出来时神色萎靡,知情人士说他好像得补考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