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的裤子精……沉迷梦一百不能自拔,更新随缘吧(土下座

【张安】生日礼物

#跨年+小安生贺

元旦。

兴欣里面仍然是诡异的热火朝天的气氛,网吧每天都像在过节。贵宾室里面烟雾缭绕,叶修和魏琛一边叼着烟一边扯皮,苏沐橙吃着瓜子看着电视剧,唐柔在和包子一起找人PK,罗辑在练操作,时而问叶修一些问题。莫凡则一张棺材脸地在地图里走来走去。虽然几乎每一天都这样,但是一点都不无聊,反而感觉很温馨,安文逸环顾四周,最后把目光转回了电脑屏幕。

小手冰凉:前辈,新年快乐!

石不转:新年快乐。

小手冰凉:前辈,现在有空吗?

石不转:有。

小手冰凉:前辈,能和我PK吗?

石不转:好。

加入兴欣果然是对的选择,如果继续呆在霸气雄图的话,可能再玩十年也不会有和张新杰前辈交手的机会吧。安文逸登录荣耀,进了张新杰开好的房间。

“又输了。”安文逸平静地说。和前辈PK这么多次,每次都是毫无悬念地输掉,都已经习惯了。

“你最近进步很大。”张新杰的声音透过耳机传来。

“前辈过奖了。”

“我不会过奖。”张新杰语气很认真。

“我会更加努力的,前辈再见。”安文逸退出了房间。

最近总是忍不住想去敲张新杰的小窗,所以和他PK的次数也增加了。虽然自己觉得每次都输的很惨毫无进步,但是有一次PK结束的时候叶修正站在身后,叼着烟含含糊糊地拍着自己肩膀说小安加油进步很大。

“多和张新杰这样的前辈PK,对你会很有帮助。”叶修在饭桌上这样说到。

“哟,小安,你勾搭到脏新杰了?不错不错,好好努力,把他勾到兴欣来。”魏琛一边说着,一边夹起了盘子里的最后一块肉。

“喂老魏,你怎么好意思啊半盘子都是你吃的小罗辑一块都没吃呢。”叶修说着直接从魏琛的筷子里把肉抢下塞进了自己嘴里。

“叶不修!你说小罗没吃你怎么不夹给他!”魏琛伸着筷子像是要把肉从叶修嘴里抠出来。

“失误失误。”叶修飞快地把碗放下,出门抽烟去了。

安文逸低头看了一下手机,嗯,脸红消下去了。

为什么会因为别人的一句玩笑就脸红呢?

我对张新杰前辈真的只是敬仰而已吗?

好像,比敬仰更加多了一层。

张新杰其实早就注意到这个小牧师了,本来是因为他觉得小手冰凉操作很不错,本来想着再观察一阵子看看能不能招进训练营,结果被叶修给挖走了,这件事也就告一段落。

没想到过了几天,他就拿着叶修给的QQ号过来加了自己。第一句话就是:我很敬仰前辈,前辈能否抽空指导我一下?

居然是自己的粉丝吗?那不妨陪他练练吧。

他每一场都会输,但是从来都是语气冷静地说“我输了”,然后自己又去练习。等到下一次找自己PK时,就会有进步。

很有潜力的新人。这是张新杰对安文逸的评价。

对此叶修的回复是:那可是我选中的人啊,怎么可能差?

也许是因为周围的人中没几个正经的,张新杰对安文逸这样踏实的宠辱不惊的新人很有好感,也就顺便指点了一些。

一月三日。全明星周末。杭州。

张新杰接到了电话。

“前辈,有没有空?”是安文逸。

“有。”

“能不能来一趟西湖边。”

“好。”

张新杰裹挟着外面的冷风和雪花走进茶舍的时候,安文逸面前的茶已经不冒热气了。他走到安文逸面前坐下,看着窗外出神的人还没有回神。

“小安?”张新杰把蒙上了一层水雾的眼镜拿下来擦拭,抬头把安文逸的注意力拉回屋内。

“啊,前辈。我……我很敬仰前辈!”安文逸蓦地回神,有点慌乱地说。

“我知道。”张新杰没有立即把眼镜带上,微笑着回答。

“不是,是我很……我很喜欢你!”安文逸感觉自己在空调房里本来就有点红的脸更红了。连耳根都有点发烫。

他会摔门而去吗?

不,他应该会有礼貌地拒绝,然后就把我拉黑。

安文逸皮肤绷得紧紧的,一脸严肃地想。

良久,张新杰才轻轻地“嗯”了一声。

“我知道了。”张新杰说。

安文逸猛地把已经凉了的茶灌进肚子。

“这是表白吗?”张新杰接着说。

“嗯。”安文逸点头。

“好。”张新杰说。

“为什么?”安文逸问。

“没什么,觉得你很认真,也很可爱。”张新杰把安文逸面前的茶杯加满,突然一笑,“要不要考虑来霸图?”

“不……不用了。”安文逸连忙摇头。

“那再坐一会儿吧,看看西湖雪景。”张新杰端起茶呡了一口。

“嗯。”安文逸看着窗外,雪刚才停了一会,现在又开始飘。

茶社里面暖暖的,谁都没有说话,从茶杯里冒出的热气,慢慢地扩散开来。

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安文逸满足地想。

end.

无节操小剧场(不觉得很有小千代即视感吗⊙▽⊙):

安文逸(脸红):前辈,我……我是前辈的粉丝!

张新杰拿出签名本,签了名递给安文逸:给。

[无良作者被狂拍板砖]

#牧师PK什么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 ̄)╭
#感谢看到这里(。・ω・。)ノ♡

评论 ( 3 )
热度 (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