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的裤子精……沉迷梦一百不能自拔,更新随缘吧(土下座

【双叶】兄弟

#给@徵言 和@一点都不傻的小鹿 的点文,你们点的都是双叶于是我就偷懒写在一起辣!(憋打

#不要被深沉的题目骗了这本质上还是一篇逗比文(严肃脸

五岁。

叶修和叶秋在大院里玩,叶秋砸了别人的窗户玻璃,被抓了个正着。

于是叶秋被拎着去找他爸妈。

叶修幸灾乐祸地跟在后面。

见到他爸的时候抢先说:“爸!这次玻璃是叶秋砸的!”

叶秋老老实实地一言不发。

结果他爸还是骂了叶修:“叶秋犯错你这么高兴?!”还本着缜密的逻辑再补一刀:“别急着推给叶秋!你们俩长差不多说不定人家没看清就是你砸的呢?!”

叶修哑口无言,自己实在是太皮了,偷鸡摸狗砸玻璃欺负比自己小的小孩,什么事都干过。

父亲这样并不是偏心叶秋,而是有个故事叫狼来了。

于是之后叶秋闯祸,叶修都会努力毁灭证据。

十五岁。

叶修默默地看着叶秋收拾行李,看着他偷偷摸摸地买地图和野外生存指南,而自己照常上下学,格外乖巧。

家里人只道叶修最近突然收心了,没想到他在计划大事件。

叶秋终于把所有东西都理好了,得得瑟瑟地来和叶修道别:“哥,我明天就出发了啊!”

叶修开着台灯,正在写数学作业。

“哦,一路走好。”他漫不经心地说。

然后上了凌晨三点的闹钟摸出了家门,带着叶秋的行李。

兴奋的叶秋醒来的时候,看到了桌子上的小纸条。

!!!

卧槽死叶修你坑我!

叶秋把纸条揉吧揉吧扔到一边,看纸条下面的叶修昨天晚上写的数学作业。

作业本上的名字是叶秋。

混账哥哥,还知道把作业帮我写好,我就勉为其难地替你当几年乖儿子吧。

三十五岁。

叶修终于答应叶秋一起回家过年。

叶秋开着车,叶修坐在后座上一副大老板姿态晃着腿:“话说,我当年连夜写出的作业正确率如何?”

抓着方向盘的叶秋手上青筋一现,差点把车开到护栏上。

叶秋咬牙切齿地说:“挺高的。特别高。”

“错了几道?”

“对了第一题。”

“我的傻弟弟啊,你居然信我会认真帮你做作业~”

叶秋一踩刹车靠边停下:“自己走回家吧你!”

“好好好我错了你继续你继续。”

饭桌上,说起当年的离家出走,叶修说:“当年其实是叶秋想离家出走的啊,我只是拎了他的行李而已嘛。”

叶秋乖乖地微笑了一下,眼底闪着寒光瞪向叶修。

他爸把碗一摔:

“多大年纪了犯的错还推给弟弟!小时候就这样,大了还这样!”

叶修被他爸的黑脸吓得一震,捧起碗默默地扒饭。余光瞥到叶秋的笑容,寒光已经敛去,瞳仁黑亮黑亮的。

小子,明明是一样的脸,怎么就你像好人呢。
算了,谁叫你是我弟呢。

end.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