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的裤子精……沉迷梦一百不能自拔,更新随缘吧(土下座

【秀华】小华你好呀

#架空校园设定
#不造为何最近脑洞多是bg难道我要脱腐了(=゚Д゚=)
#一定是因为最近少女漫看多惹
#没错这又是一篇短小君╮( ̄▽ ̄)╭

李华其实对自己的名字没什么多余的想法的。但没想法的明显只是他自己而已……
这是一个坐班老师翘班约会去了所以一点也不安静的晚自习,同桌楚云秀一边嚼着薯片一边写着英语模拟卷,突然就笑了起来,怎么停都停不下来。本来李华一点都不想理这个女疯子,但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她一边写作业腿上居然还放着手机手机上插着耳机手机里还放着电视剧,多半是听到什么搞笑的片段了。
正准备回头继续刷椭圆,突然楚云秀捅了捅他的胳膊,把试卷往他面前一挪:“看!”
李华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只见一篇英语作文题目:假如你是李华,你的朋友大卫在学习上遇到了烦恼,你要写封信安慰他,不少于150词。
李华:=皿=
楚云秀仍然笑得桌子乱抖:“李华,你怎么看啊哈哈哈哈~”
李华觉得自己没有想到这一茬真是太天真了,从小到大不知道被英语作文伤害了多少次了……还好他不叫李明!
李华默默地把楚云秀腿上的手机扶正,把掉在地上的薯片捡起来扔进垃圾袋,然后无奈地说:“我有个朋友英文名叫大卫,要不要帮你问问?”
“……”楚云秀一愣,然后又笑了,“小华你好可爱~我一定会好好写这篇作文哒~”
“但愿。”李华往自己嘴里塞了一片薯片,低下头继续写做题了。
end.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